自林中

“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任何人”

没磕过骨科的小女孩轻轻碎了→也...不是不行?

鬼知道我确认这条消息的时候有多崩溃——我是真的不!磕!骨科!

我喜欢快新快是因为

天与海

唯一的宿敌

理性与浪漫

镜子的双面

遥远的相似性

世界上的另一个我

最不想见面的恋人同志


结果你现在告诉我?

他们是堂兄弟??父辈是双胞胎的堂兄弟??(不是吧哥们你们过年都不串个门吗?就不认识?)

遥远个鬼?

还宿敌的相似性,是血脉的羁绊??


关键逻辑也有问题啊!


就算父母很早离了婚,优作和盗一难道就不认识吗

就算小时候的记忆模糊了,长大后就不去看看亲兄弟?还是双胞胎啊?!!

那么这双胞胎是怎么一个侦探小说作家一个怪盗的??

就算不干涉对方的人生选择,双胞胎的儿子总得认识一下吧!!

新一和快斗就对对方没有一丝丝印象吗???


父辈们从小到大就没给儿子说过自己有个双胞胎兄弟?你们有个堂兄弟?

如果他们知道,

那么知道宿敌的面孔和自己如此相似,就不查查??


新一一直奉行“无论多么不可思议,剩下的那个都是真相”

以一个极优秀的侦探来说,他的大胆、好奇心,

就不会查查那个自己的宿敌吗,就猜不到真相吗,就联想不到自己的堂兄弟吗


还有快斗...作为怪盗!身份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吧?

擅长创造不可思议的奇迹,遇到个面容、声音都相似的宿敌,

以他的想象力

猜不到???查不到???


无语=_=这什么神操作啊(心累)



不过,是他们的话,骨科也...不是不行?

反正没人说堂兄弟不可以是宿敌啊(震声)

亲上加亲!!


其实这个设定对他们两个的关系来说没有什么大的影响

也还好啦

只不过我刚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确实挺猝不及防的,压根儿没在这个方面考虑过

一开始有点不太容易接受,是因为我磕的是那种相似性,世界上的另一个我,结果现在告诉我只是因为血缘的羁绊


但仔细想想

并不全是的

骨科是他们身份的一部分,也只是一部分!!

他们的羁绊,他们的爱,

不是源于血缘

而是源于侦探和怪盗 

源于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


他们灵魂的共鸣并不受血缘牵挂的影响

  




  

  

没想到我会开始尝试骨科,而且还是因为快新快(沧桑



评论(16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